不约叔叔我们不约(耽美)一

最近不造为啥老是被陌生人加。


他站在窗子边上,吸一口烟,然后吐出长长的一口气。

无奈地打开电脑,打开qq,输入一串数字,按下加为好友。

“你的好友请求已发送。”

手机在桌上兀自震动起来,他接起电话,语气是深深的无奈:“我知道了,妈,我已经加了那个女生了。我知道……我也不算老……我知道了……行我会约她见面的……好……我挂了……”

三十岁,没事家里就会催结婚的事情。他低着头,觉得心里堵得慌,他可是天生的gay啊,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和一个女人结婚。他最爱的人和他分手才两周,他有点茫然地想着,大概自己是要一个人过一辈子了吧。

他无聊的看着知乎上怎样才能让女方反感自己的问题,qq的消息音响起来,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有些突兀。

他打开qq的消息框,对面的人在问:“你是?”

“我是林详,就是那个说见一面的。”


这句话发出去以后一时没了下文。

他想了想,又问:“我们什么时候见一面?”

对方发来一串省略号。

难道是自己太直接?

“算了我直接告诉你吧,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跟你也不可能,只是麻烦你不要把这件事告诉我爸妈,就说你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吧。”

“你认错人了吧。”

他看到这句话有些惊讶,对着那一串数字检查一遍就发现了自己的错误,打错了一个数字,对方的性别里明明写的男,只怪自己没检查一次。他正想给莫名其妙被出柜的对方道歉就看见对方又发来一句。

“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林详:……


最近真的好无聊……居然都开始写文了……

  2 10
评论(10)
热度(2)

© 是阿行不是啊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