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会做主角并不是自己的梦。

像是上帝看一个故事发生。

梦见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是一个王国的两个王子。

哥哥挺矮的,但是强壮,属于很灵活很能打的那种。

然后弟弟就挺高的,挺白的,但是很瘦弱,属于智商流的。

然后国王十分偏爱弟弟(歪?不能因为 弟弟长得帅就喜欢弟弟啊,但总而言之就是很偏爱弟弟,十分忽略哥哥,然后哥哥就很难过,就一个人跟自己的下属哭,我爹不喜欢我啊就喜欢我弟啊呜呜呜呜

然后就有一天国王就要两个人较量,然后旁边一群士兵起哄的那种。我就想那哥哥肯定赢了对不对毕竟他是武术流的嘛,但是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哥哥就各种被打。然后比武到一半哥哥就往外跑,然后两个人就开始秘制越打越大,就火啊军队啊各种坦克(或者是大型潜水艇)都用上了。

然后所以说那个弟弟是扮猪吃老虎类型的,其实十分厉害,然后哥哥的大的船被砸了然后火就漏出来然后哥哥就和小伙伴一路跑然后跑过一片低洼的草地然后在另一边喘气,还没喘匀然后发现火漫过来了,然后继续跑。


然后就没了。闹钟把我叫醒了。十分拒绝。

对于做这种有剧情的梦总觉得十分有趣,而且好像基本上我做过的有剧情的梦都是兄弟?而且基本都是弟弟比哥哥强?我还做过一个灵异流的梦也是兄弟的。就哥哥很弱而且比弟弟矮一个头然后弟弟就嘱咐哥哥呆在家里不要乱跑,然后哥哥走出门去就看见家门口很黑,但是黑夜里亮着的幽灵或者其他什么漂浮的精灵之类的照亮了一条路,然后哥哥就走出去然后就被吓到了还是遇到危险了啥的,然后弟弟及时赶回来然后哥哥就嘤嘤嘤的靠在弟弟肩膀上。哦对了梦里我是那个哥哥然后所以我能感觉到白衬衫的气息以及呼吸被布料阻挡的那种感觉以至于我醒了以后还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趴着睡觉差点把自己憋死了。

之前一直不知道要写啥要不写篇弟兄文???

 
评论

© 是阿行不是啊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