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最近的后续也是很厉害了。
路人转黑
居然还有粉,要是我,不管我喜欢了多久直接转黑好吗
看评论有粉对曾经的粉说什么,“到底是他丢了他的初心,还是你忘了你的初心”
可是不管怎样,人家的初心也是一个正能量的偶像,而不是这个“我偷电脑,偷磁盘,给同学喝尿,玩伴娘可我还是个好偶像”的人啊hhhh

小时候做错了事很好理解,虽然我大概也没有欺负过谁,但是我能理解,总会有这些事情的。毕竟当时的三观还没成熟。但是现在想起来,想到原来做错过的事,会觉得羞愧,会勉强为自己解释说,那个时候真的太不懂事,现在想起来也很抱歉。

而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啊而且那几个傻逼还没发现呢我是不是超级聪明的


还好我也没关注过这几个人hhhhhh松口气

顺便,真是一出好戏啊(雪姨脸

  1
评论(1)

© 是阿行不是啊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