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这就是街舞的总决赛

可谓是美学盛宴了 真的

以及为大佬的能力打个电话 就 这么聪明这么努力但是同时依然能保持自我不动摇的人真的很少吧

而且幸运值也很max 顺便一提 幸运值这种东西 是成功者的能力之一了

怎么说呢 感觉能喜欢上这个男孩子我自己是很骄傲的

同时也希望自己也能再努力一点吧 压力一大会沉不下心 不是说这是不可接受的 只不过要努力进步一点这样

顺便 因为之前太沉不住气了 然后就开始看创造101

然后想说 如果成为偶像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的话 那人人都不要努力了 都直接成为偶像好了

就 单纯说一下第二期的主题曲唱跳 就当时就觉得这么简单一支舞真的就是最基础的了吧 但是就三天时间就学不会 怎么说 街舞里面的人可能几个小时连齐舞都完整的排出来了 就算人家有很多年的经验加持 这些小姐姐是如何做到三天依然学不会那么简单的一支舞的 就 我这种beginner也是要在一节课一个多小时还减掉热身基础训练的基础上学个半分钟的一小段出来啊

而且感觉声乐基本都没有谈技巧 所以其实基本就是背下来谱子然后能唱就行的感觉 所以按照道理并用不了多少时间

没看土偶 但是听说土偶的能力比小姐姐还差 : ))))

可能是有点刻薄了 但是怎么说 就有种好多人走不了另一条路才会去走偶像这条路的感觉 但是大家想看偶像是想看一个人怎么挣扎的么……不太清楚别人 但是我喜欢某个人一般是因为她很厉害 起码比我厉害

以及这样说可能是有点毒鸡汤了 但是没人会care你的努力的 真的 努力这种事是在很久以后功成名就的时候用来做点缀的东西 不是用来炫耀的东西 这件事我在很早很早的tf相关里面就说过 觉得tf的宣传片太过于卖惨了 现在对于这些人也是一样 做不到就情不可原 除了不断练习以外没有别的路可以走

那有人就是做不到怎么办呢 有的人就是练习了三天然后还是跳不出来一支舞怎么办呢

傻孩子 你还可以回家种田啊 为什么要走这条不适合自己的路呢

对我来说 爱豆应该类似于超人 有比一般人更厉害的天赋点 能忍受普罗大众忍受不了的痛苦和质疑 能付出一般人做不到的努力来达到最后的结果 才艺什么的是最最基础的 然后才是人的性格啊品质啊 就你人都很好 那你就安心做个好人就好了嘛 爱豆这种东西是给人仰望的 凡人就不应该妄想成为偶像 第一步是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然后其他的一切才能成为extra point 就好比一门课 你不能什么main project都不做光指望靠extra credit来拿a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感觉做偶像要是把自己当作偶像就输了 真的 偶像是别人授予的 自己不能说

以及单纯感叹一下现在想做偶像的人的质量也是堪忧 单纯担心一下未来会有更多的小妹妹一心想做个偶像 以为做偶像就是长的好看微笑一下会卖个萌就好了 你说说这可怎么得了


 
 
评论

© 是阿行不是啊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