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林妹妹的脑残粉我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煞气了

什么叫没有拼爹就做不了林妹妹

我真是很烦这种明明就是羡慕得不得了,但是因为自己没这种条件,然后就做出一副我是女汉子我骄傲的样子。

现在女生好多都是,一边假装自豪的说着女汉子啥啥,一边又羡慕别人。一边说着自己是女汉子,但是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变成所谓的“林黛玉”吧。

顺便因为自己是女汉子所以花木兰的。。。你是来搞笑的么

都不造说啥好了。

所有人对林妹妹的印象就是软妹子。。。

软你妹啊!难道林妹妹的出现不是为了说明她和那个时期的妹子不一样是个进步青年么!为啥变成了反面教材了啊喂!

辩题简直超恶心。

另外青年说怎么变得这么难看了。

我最开始看了几期就在说搭讪,到现在还在说搭讪。

在这种女权意识变强的社会里,居然潜意识里还把女性当做附庸。

林黛玉还是花木兰?

你特么想娶,人家看得上你么。

这个节目的重点难道不是文化差异么!这种辩论能看出文化差异么!节目组全靠嘉宾颜值撑完整档节目你怎么不让他们出道呢!


好吧其实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不会做java的作业啊怎么办啊呜呜呜呜。。。

 
评论

© 是阿行不是啊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