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痂(千千)

脑洞与真人无关。

心很塞。

大家可以在关心小凯源源的百科的那个活动时候,也稍微看下千总吗?

只写千千,非cp不看可以跳过文章,看下最后的话。看不惯千千的可以直接点关闭窗口了。



易烊千玺最近在学新的动作。

地板动作。

他见过那些在地板上动作一气呵成的人,当时他就想给他们喝彩。

所以终于能开始学这个,易烊千玺非常兴奋。

老师认真的教着他动作的要领,他听着,眼睛里全是认真。

别人做起来轻松得很,自己就差了一截。千千的第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

老师慌慌张张的给他拿药,他的手肘上被撞破了,流了血,看着还真有点触目惊心的效果。

不过千玺觉得还好,这种伤他都习惯了。


快本之后。

千玺趁着中午休息刷下微博,然后看到一大堆评论。

有讲冷笑话的,有说千千要好好休息的。

也有对自己冷嘲热讽的。

他一瞬间有点冷。

不是心脏,心脏往下一点,大概是,胃吧?就是那里,千千觉得缩起来了一样,有点酸涩的疼。

他蜷起身体,抱住膝盖。

在下一秒同学喊他的时候他又一脸笑意的应着。

刚才的像是幻觉。

千玺碰了碰手肘上的疤,觉得很痒。又不敢碰,微博上好多人说,不要碰不要碰。

他努力忽略掉手上的异样感觉。


听说明星的百科可以参加一个什么活动,他在微博上刷到小凯的,看到说源源的。

自己被。。。。忘记了啊。

他不知道自己是该开心还是难过。

结痂的地方又开始不舒服,连带着一起不舒服的,是靠近心脏的地方。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对自己说,没关系的,本来自己就不怎么样,歌唱的不太好,长得也没小凯源源好看,个子又矮,本来就该比他们差。

他摸了摸结痂的地方,觉得自己有点难过。

他发誓,就只有那么一丁丁点。


如果,我可以变成完美的人就好了。

13岁的少年,总会希望自己可以被人注视着,赞美着。他看到那些人夸自己的伙伴,觉得很高兴,但是也有点失落。

。。。。如果我可以变得更好。

你们会不会多看看我。

结了痂的地方有一层硬的壳,千玺不敢碰,说要是撕下来就会留疤。

还是很不舒服。


新的舞蹈课。

千玺第一次完整的做完所有动作,尽管也许还是不尽如人意,但是相比之前已经好了不止一点。

“不错啊千玺。说起来,你的手好了?”

结的痂自己脱落了,留下一点粉色的痕迹。这痕迹不久也会消失。

千玺笑起来,梨涡浅浅的。

“嗯。”

“加油吧。”

“我会的。”


结的痂,虽然很痒,但是总有一天它会脱落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只要你这么相信着。


—————————END————————

写在最后:大概大家一看到我最前面几句话就会直接跳过这篇吧?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挺无趣的。

晚上小凯源源的百科我去看的时候都盖了好高了。可千千因为百科浏览量不够连参加的资格都没有。刷到凌晨1点还是连80w都没刷到。2点多到了80多万。

然后今天又看到千总微博下有黑子,有人求扩,说要把黑子刷下去,然后就没人转我转的这条。之后关于刷百科浏览量的也是。可能我没什么存在感,所以就没什么人看到那条微博吧。但是每次汪汪汪的就会有人转,然后。。。。,总之就很心塞。

千苏不多,所以我也不说什么不实际的,就是如果你看到这里,如果你有时间,可不可以去刷一下千千百科的浏览量?不知道怎么刷就看下千千个人的贴吧,那个置顶了的。

谢谢。

如果可以的话,等千千的楼出来我也会把网址放在这里,也可以去帮下忙。

https://tieba.baidu.com/p/3061004548

这个是千千的盖楼贴,注意格式,只在楼中楼回复,回复中一定要带易烊千玺四个字


  57 32
评论(32)
热度(57)

© 是阿行不是啊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