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气以后的胡说八道

就 单纯的感叹一下

我已经很久没关注弟弟的街拍了 几年了吧

但是我到现在也还一直想买的同款 是当初他有一次带的上面写的keep real和赤子之心的那个帽子

就我觉得 之所以真的特别喜欢他 是因为他的真实 也和林梦说的一样吧

之前感觉是沉默的,内向的真实,可能会有点胆怯或者不适应的笨拙。

现在是更加游刃有余的应对,但是依然真诚,并且坚持自己热爱的东西。

我觉得这是一直喜欢,并且希望我自己也能够做到的东西。


单纯吐槽一下最近的这一周过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感觉生活是屎,所以很想知道怎么坚持。

我记得我当初考试的时候,每次考一门之前都拜一下弟弟,现在想起来也觉得挺神奇的,不过的确每次拜过以后都考的挺好的hhhh

最后去过的学校,应援色(什么鬼)都是红色,现在的学校吉祥物还是只熊,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起红色来了,很早之前我喜欢的明明是基佬紫来着。

很神奇。

弟弟大概是到目前为止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对我的人生真的产生某种程度上的影响的人吧。大概。

想想之后很难喜欢上别的爱豆,然后对生活还有影响了,毕竟高中啊大学啊才算是人生的转折点,过了以后整个人都定型了的感觉。


之前有想过,觉得会喜欢上弟弟大概是在他身上能看到和自己相似的一些点,虽然这么说有种往自己脸上贴金的嫌疑,但是其实真的是这么想的。觉得他也是比较inward looking比较self aware的人,也是并不喜欢争比较随意的人,也是喜欢学习并且以此为乐的人。

其实现在也还是觉得这些点挺像的。

但是还是不一样,感觉自己还是更丧一点,然后也没那么坚韧。想说我比较丧的时候社交障碍会很严重,就是面对一般朋友都难以交流的那种,但是弟弟感觉已经摸索出了一套生存法则。

学习能力很强,就很好。

我好像完全不想学习这些能力。不知道了。难过的时候感觉就很抗拒做我应该去做的事情。

但是有种,弟弟现在差不多走在功成名就的道路上了的感觉,而我还在中年危机中间挣扎,所以我丧一点也是应该的。

他想做什么事情,就可以去做了。但是我不一样,我还要害怕我这辈子不能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怎么说,可能他是我想要活成的样子吧。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一个人怎么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呢,这个问题和心理咨询师谈了好多次,好像除了去尝试也没有什么别的方法了。

啊对了,话说突然感觉生活里就有很多人其实都静悄悄的去心理咨询啊,可能大家都会有难受吧,但是就是有种谁也没有我惨的感受。

昨天和小伙伴聊天,说到我的姐姐妹妹,烘培的烘培,美妆的美妆,旅游的旅游,代购的代购,k歌的k歌,就,很小资生活了,只有我一个人还在苦海里挣扎,然后听个歌唱的都是this world was never meant for me,用的表情包都是丧得不行的系列,就,不知道怎么搞成这样的。

我爸说可能我在别人眼里也是羡慕的对象呢。可能别人也有不知名的痛苦,只不过我看不见呢。

不知道了。

不知道弟弟当初最难过的时候怎么过去的。

不知道他如何保持热情。和希望。和勇气。和从容。

想学习这些品质,但是不知道怎么做。


虽然我现在这么说,但其实也许这周过完,下一周开始我又回到充满希望的我了也说不定。

想把弟弟作为榜样,想成为和他一样厉害的人。

嗯。

但是现在还是要先丧一会儿。

 
评论

© 是阿行不是啊行 | Powered by LOFTER